例牌冻柠茶

关于我

废话回收站

最近胖胖球算是实力圈了一大波粉丝,我也是其中之一,接踵而至的就是萌各种西皮的,在这里我对于打tag问题有几点个人看法,如果有愿意听的就听,不愿意听的你请点叉,我不喜欢和人撕,那多没劲啊
①请LAL党打tag的时候放过许昕,我在这里先谢谢你了,本着找粮吃来lof搜索看有没有新文,结果一点进去就是我蟒又电灯泡了,又各种炮灰了,你别说什么那你干嘛看之类的话,如果你只是喜欢你们家这对,那我觉得如果你认为这一对真的上天下地无所不萌那你们完全不需要用别人来侧面突出他们有多恩爱啊,你直接写他们咋样咋样腻歪不就行了吗,何必要让我蟒躺枪呢😳你说是吧。
还有请给我蟒的粉丝留条命吧好伐,每次他被你们用来各种躺枪炮灰的时候你们所谓的“心疼”能有我心疼吗?就好比自个儿放在心尖上疼的孩纸去了一趟别人家被别人各种驱使着做着自己不乐意做的事情,换成是你你高兴吗😃请为别人想一想好不好😃别的圈子里要是乱打tag早就一堆人开始撕了😃请好自为之
②有些人打了许昕的tag结果没有一句话提到他的,你干嘛要打这个tag呢?lof是个比较自由的地方,但是你不提他你又打他tag你这样是要干哈呢?😳😳😳😳(四脸懵逼)
③可能我蟒在你心中就是个路人,但是他是我放在心尖上疼的人,说我玻璃心也好,说我无聊也罢,请你们设身处地替他的粉想一想,如果你男神被别人这样了你还能看的下去吗?😳

标签:许昕 胖胖球

 

评论(21)
热度(21)
© 例牌冻柠茶 | Powered by LOFTER